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士考核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护理理论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6:59 浏览量 :

5.12护士节前夕,校医院护理部于2015年4月29日下午在医院二会议室组织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三基理论考试。

为不断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校医院护理部针对护理人员在理论知识上普遍存在的薄弱环节、技能操作上的重点难点、结合临床需要,分系统、分批次组织全院护士进行理论、技能培训及考核,旨在促使全院护理人员共同学习提高,夯实理论,规范操作技能,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护理服务。此次考试主要为内科学循环系统疾病的治疗与护理。

校医院护理部 范世莲

2015.4.29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