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士风采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4:03 浏览量 :

在春末夏至、万物生长、百花竞放时节,校医院又迎来了第103个“5.12”国际护士节。5.9日上午,校医院在二会议室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4年度优秀护士表彰会的活动。医院各级领导,临床各科室主任,各科医生代表及全体护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范世莲主持,并首先向院领导及全体护理同仁作了“校医院护理发展现状”的护理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校医院护理发展的大环境;目前已经初显成效的护理成果;正在建设与提高中的护理服务;目前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医院护理发展的未来提出展望;并用PPT图片展播的形式将目前校医院开展的各项护理技能进行呈现。会议内容严肃深刻,图片资料生动形象,与会人员安静认真。

接着,由医务部主任刘中武作了校医院急诊急救工作总结:对近年来校医院在急诊急救上的设备投入、技能培训、考核、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指出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重心。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校医院院长李云飞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了重要工作指示: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服务。

最后,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彭林宣读了2014年度校医院优秀护士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

校医院:范世莲

2015.5.11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