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医保 > 最新政策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成都市城乡(大学生)医保全面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15:39 浏览量 :

各位老师、同学:

2018-2019学年成都市城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于20181112全面开通。

对于医保开通前办理了住院和门特购药的参保同学,请持社保卡(社保卡同身份证一样,每人限用一张,已有社保卡的同学医保局不会重复发放)尽快前往(11月底前)就诊医院办理相关出院及结算手续,以免耽误各医院年终财务总决算工作。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谢谢!

四川大学校医院

2018.11.12

注意事项:

1.目前未领到医保局下发的社保卡或自己不慎遗失,又急需办理出院或门特的同学,请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入院证或门特手续,前往双流医保局制卡处补办。双流医保局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正通路。具体柜台请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2.学生社保卡只是参保身份标识,卡内无可使用资金,不能用于药房购药。

3.校医院看病目前无需使用社保卡,但须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在四川大学校医院就医。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