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科室 > 正文

超声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18 浏览量 :

● 医师介绍

超声室共有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4人,分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等重点医学院校,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工作或进修学习及大量的超声检查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科室先后有十余篇论文在国家级或省级刊物上发表。

● 设备

超声科拥有先进的超声设备,全部采用工作站和激光彩色打印机输出图文报告,共拥有超声设备4台:

日本生产的ALOKA( 阿洛卡SSD-1000 )黑白超3台(图)

德国生产的SIEMENS(西门子)黑白超1台

意大利生产的 百胜 彩超1台

● 开展的项目

腹部(肝、胆囊、胰、脾、肾、输尿管、膀胱)、妇科、前列腺、部分小器官等超声诊断。全科年诊疗患者数千人次,健康体检万余人次。

● 门诊时间

望江医院:周一至周五 上午8:10-11:50;

下午2:30-5:50

华西保健医院:周一至周五 上午8:10-11:50;

下午2:30-5:50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