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专科门诊 > 正文

内分泌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39 浏览量 :

●诊疗范围

各种常见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如:甲状腺炎、甲状腺功能亢进(减退)症等甲状腺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减退)症、骨质疏松等甲状旁腺和代谢性骨病、皮质醇增多症等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以及糖尿病等的诊断治疗。

我院于2006年正式开设内分泌专科门诊,内分泌科医师还不定期为糖尿病患者进行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包括饮食、运动、口服药物应用、胰岛素应用及注射技术、糖尿病并发症的处理及自我血糖监测等。

●医师简介

蒲素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内分泌博士,公开发表论文数篇,获奖论文1篇。长期从事临床工作,对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内科急症的诊治经验丰富,擅长内分泌疾病尤其糖尿病等的诊治。

王翠英 主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内分泌硕士,在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1997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科进修1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症尤其内分泌科疾病的诊治。

余婷婷 主治医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医学硕士,内分泌专业,完成了“华西医院大魔鬼培训”,先后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2年,擅长内分泌及其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治。

门诊时间(望江医院):

内科门诊: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1:50 下午2:30—5:30

内分泌门诊:每周四:上午8:10-11:50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