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09:34 浏览量 :


20216月是安全生产宣传主题月,校医院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月活动,6.17日下午,在望江校区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项培训,支部书记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必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强烈意识。传达了学校及后勤主题月活动内容,动员广大职工前往基础教学楼,参观四川大学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校医院邀请成都利民消防中心陈世杨警官为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陈警官从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着手宣讲,明确单位及个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问题;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详细解读,强调预防为主,必须加强人防环节管理,同时保证消防物资配备到位,及时排查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播放安全事故真实案例视频,结合问答的方式,找出职工消防知识误区,加以纠正巩固;讲解演示灭火器正确使用,火灾逃生自救等具体方法。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安全意识,掌握更多安全知识和技能。全院各个科室职工,医院安保和保洁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AA80A

6.18支部书记通过线上转发了武侯区卫健委安全生产警示文件,要求全体员工自行下载学习,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危险化学品警示等5个学习内容。

                                                校医院办公室  任正茂供稿

                                                  2021.6.21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