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离休干部就诊及报销流程 > 正文

离休干部门诊就诊及报销流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8:06 浏览量 :


●校医院就诊流程

1、离休干部原则上在校医院就诊。

2、每周1—5上班时间直接到校医院离休干部诊断室就诊,就诊后在离休干部挂号单和处方上签字、持处方到药房取药。

3、如需检查或治疗,先持检查申请单或治疗单到收费处缴费后,再作相应检查或治疗,并妥善保管好票据以备报销。

4、下班时间及周六、周日就诊,先到挂号室(挂号室下班后在急诊室)领取盖有医院印章的处方,到急诊室就诊。

注:华西校区按原方式执行。

●门诊医疗费报销流程

1、原则上应由离休干部诊断室医生同意后方可外出就诊,就诊医院为省市等公立医院,校医院有的药品原则上回校医院取药。

2、报销范围:校外医院就诊产生的医疗费、校医院就诊产生的检查及治疗费(望江校区)。

3、报销凭据:发票、复式处方、检查报告单。

4、报销时间:

望江校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二上午

华西校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