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职工特殊疾病申报及报销流程 > 正文

四川大学职工门诊特殊疾病申报程序和报销流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8:07 浏览量 :

1、准备好申报的资料,带上身份证、医疗保险卡,到四川省医疗保险中心(成都市永兴巷15号)申报门诊特殊疾病医疗保险。(具体申报条件见省本级《门诊特殊疾病准入标准》。

2、申报成功、获取审批表之后,自留一份,交一份到学校人事处社会保障科。

3、凡申报一类特殊疾病的,持医保卡、医生开具的特殊疾病药品的双处方到省医保指定的药店购药,每月购药一次,个人只支付个人应承担的部分。

4、申报了一类特殊疾病并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的,在省医保指定的药店购药后,凭购药发票、药店开具的药品清单、复式处方,可于每周一-----周四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到学校社会保障科报销。最好5--6个月报销一次。

5、凡申报二类特殊疾病的,需提供发票、复式处方、治疗清单、检查报告单,于每年1月、4月、7月、10月的8、9、10号到学校社会保障科报销(一类疾病中的精神病用药也按此办法报销)。跨年度的医疗费报销不超过次年一月。

6、报销时另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工资号。

7、学校社会保障科咨询电话:85401101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