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 正文

望江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6:38 浏览量 :

  

望江医院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建筑面积逾8000平方米,床位约110余张。设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骨伤针灸理疗科、皮肤科、医学美容科、中医科、中西结合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以及综合住院部、体检中心、手术室、中西药房。是集疾病治疗、预防保健、健康体检等于一体,又有自身特色的二级综合医院。是省、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及预防接种示范门诊。为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提供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以及医疗保健服务。

门诊常年开设心血管、呼吸、消化、内分泌、神经内科等专科门诊,以及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中医科等常设科室。由毕业于华西的医学博士、硕士或经验丰富的专科医师坐诊。配备有西门子、飞利浦、百胜等进口彩超、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仪、雷杜酶标分析仪及洗板机、美国MEDICA电解质分析仪、科美化学发光分析系统、德国德高公司凝血分析仪等设备,能够开展彩超、CT、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胃镜及其他多项检查。

特色科室简介

骨伤针灸理疗科由多位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硕士、本科医师提供优质服务。他们在继承和发扬传统疗法的基础上,积极应用新技术、新疗法,在治疗各类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劳损等慢性病变以及骨折、关节脱位、跌打软组织损伤等常见急性损伤方面疗效明显,特别在治疗中风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等治疗上疗效显著。

口腔科由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博士、硕士、本科医师提供优质服务。目前科室开展了口腔各亚专业所有治疗项目,特色诊疗项目包括:拔除阻生齿,牙体牙髓、牙周基础治疗,牙体美学修复,牙体及牙列缺失的烤瓷牙、全瓷牙、活动义齿修复,乳牙早失间隙维持,儿童错合畸形早期矫治,隐形正畸矫治,牙颌面部畸形正畸治疗等。

眼科和耳鼻喉科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与高学历医师组成团队。科室采用中西医结合,运用先进的现代医疗设备,可初步诊疗包括干眼症、视疲劳等在内的眼科常见病、多发病,早期诊断部分疑难眼病;并诊治多种鼻炎、鼻窦炎、急慢性咽喉炎、外耳道炎、中耳炎、耳鸣、耳聋,疗效显著。

外科及痔瘘科由多名外科学博士和临床经验丰富的专科医师主诊,能够开展阑尾切除、各种痔瘘手术、包皮环切、体表包块切除等手术,对各种创面愈合和瘢痕修复亦有很好疗效。

医疗美容科由多名美容外科和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坐诊,拥有多台一流设备,能够开展多项美容手术、微创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和美塑治疗。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综合住院部病房由多位医学博士、硕士及实力雄厚的医师承担医疗服务,各科疾病均能够得到很好的诊治,尤其对各种慢性病的治疗及临终关怀护理经验极其丰富。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