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 正文

江安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6:41 浏览量 :

江安医院

四川大学江安医院于20038月建成,位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商业街,建筑面积约2600平方米,设有病床60张。是在四川大学统一管理下,集疾病治疗、预防保健等于一体,又有自身特色的医院,是成都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主要保障校内教职员工、学生看病就医,同时还提供卫生保健、传染病防治、食品卫生的监督及指导等服务。

医院门诊各科主要以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为主,设有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中医科、妇科、骨伤针灸理疗科等诊疗科室,并设有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彩超、西药房等辅助科室。综合住院部常年接诊各种急慢性疾病,并给予专业细致的诊治。

  预防保健科为校内师生提供多样化的疫苗接种、全方位的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全面的传染病防控及咨询、及时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专业的食品卫生督导等服务。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