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 正文

华西保健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日 16:49 浏览量 :

  

华西保健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保健医院,是四川大学下属医疗机构之一,位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内。在华西医学的滋养下,华西保健医院秉承华西医学精神,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自身特色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人才汇集,专业特色突出,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主的技术团队,设有内科、外科、儿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针灸理疗科、皮肤科及医疗美容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西药房以及健康管理中心和综合住院部。

 医院设备精良,检查诊疗项目齐全,配置有进口全血分析仪、全自动生化仪、酶标仪、彩色超声、经颅彩色多普勒、心电分析(监护)仪、动脉硬化检仪、C13呼气试验、双能X线骨密度检测仪、CT、直接数字化放射成像设备(DR)检查系统等辅助诊疗设施;拥有美国(赛诺秀C10)、德国、意大利、韩国、半岛集团(黄金微针、舒敏治疗仪)等各类激光和治疗仪;配备功能齐全的两套手术室共六个手术间。

 医院常年收治内科、外科、儿外科等急慢性疾病患者,自2008年起成为华西儿外科网络病区,华西医院专家定期或不定期到我院查房、会诊,常年收治各种小儿外科疾病术前及术后康复病人。医院外科医生团队高学历、高素质,临床经验丰富,能顺利开展包括包皮环切、体表病变切除在内的多项外科手术。

  医院皮肤科及医疗美容科在各种皮肤病的治疗和皮肤美容方面(如祛色斑、祛红血丝、祛胎记、激光脱毛、美白嫩肤、痤疮管理、瘢痕修复、祛痣等)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开展面部多项美容手术及微创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和美塑治疗。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