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病案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10 浏览量 :

组长:夏祥碧

副组长:刘兰芳

成员:李云飞、周菊华、毛正利、九春华、邱劲松、陈旭辉、刘中武、蒲素、张锦红、任正茂、季冬梅、邓黎华、杨小英、姜艳、刘朝玲

职责:

1、在组长领导下,负责医院病案资料的管理工作。

2、定期对病案管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收集科室对病案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制定病案书写标准,对临床医师、护理人员写好病案提出要求。

4、组织各种形式的病案书写质量检查,评选优秀病案,交流书写经验。

5、制定本院病案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6、在临床医师和病案管理人员之间发挥桥梁作用,推进相互间的密切协作,促进病案书写和管理质量的不断提高。

7、负责病案管理工作情况总结,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实施。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