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急诊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21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急诊科提供全年无休7×24小时不间断的急诊服务。主要承担校内师生和家属的危急重症救治工作。是集院前急救、院内救治、重病监护为一体的急救医疗服务体系。

急诊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的医疗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内科、外科、中西医结合科医生和护士共计20余人组成,是一个以多学科协作方式运行的科室,能够熟练完成对危急重症患者的院前急救处置、分诊及转诊任务。科室现拥有心电监护、除颤仪、AED抢救设备、吸痰器、呼吸机、床旁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拥有急诊观察床位6张、急救床位1张,同时备有换药室、犬伤处置室和注射室等功能室以满足不同治疗需要。

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秉承“有求必应,有危必救,争分夺秒,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为抢救每一个生命而不懈努力,随时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医德医风为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