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望江医院门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15:03 浏览量 :


望江医院门诊是以病员为中心,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的综合医疗部门。门诊科室设置齐全,布局合理。

常设科室: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医学美容科(美容外科和美容皮肤科)、中医科

专科门诊: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中西医结合肝胆科

辅助科室:超声诊断、心电诊断(心电图室、动态心电图室、动态血压室)、消化内镜室、碳13


一、 内科:望江门诊内科共有内科医生4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高年资主治医师3人。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等相关疾病的诊治;特别对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及并发症各类甲状腺疾病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骨质疏松等疾病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二、 外科:望江门诊外科由多名高学历和经验丰富的医师轮流坐诊。

(一)诊治范围

1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愈后康复和随访观察。

2烧伤、烫伤、化学性烧伤、电击伤的诊断、治疗康复和功能锻炼。

3创伤后早期处理、创面愈合、瘢痕修复体表包块。

(二)开展手术:痔疮手术、包皮手术、体表包块切除术、阑尾炎手术、疝气手术等。


三、 中医科望江门诊中医历史悠久。坐诊医师将辨病与辩证相结合,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以中医疗法诊治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各种慢性病的诊治有较好疗效。尤其擅长咳嗽胃痛慢性腹泻月经不调痛经鼻炎痤疮慢性荨麻疹湿疹等病症的辩证施治,以及亚健康状态的调理。


四、 皮肤科:望江门诊皮肤科现有医生2名,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硕士学位。对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配置设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强脉冲光、多功能激光光电平台(舒敏专家毛发生长仪)、黄光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皮肤镜微波电离子治疗仪脱毛仪、微针等。

(二)诊治范围:痤疮瘢痕皮肤赘生物脱发病毒疣色素性疾病等。

同时开展过敏原测试光子嫩肤微针导入果酸换肤等诊疗方法。


五、 妇科:望江门诊现有妇科主治医2。擅长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妇科内分泌疾病、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异常子宫出血等方面经验丰富。可以开展会阴阴道小手术,阴道镜检查,宫颈锥形切除术及诊断性刮宫术等妇科手术。科室拥有多台先进妇科治疗设备,可以开展盆底康复治疗盆腔中频脉冲治疗等项目


六、 辅助科室:望江门诊还配备有胃镜室13检查室彩超室心电图室等功能性检查科室,拥有奥林巴斯电子胃镜飞利浦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飞利浦十二导联心电图仪等设备,均由拥有多年诊治经验的副主任医师及主治医师操作。


七、 医疗美容科

(一) 美容皮肤科

(二) 美容外科

1. 线雕(眼周及面颈部);黄金微针面颈部年轻化、妊娠纹、凹陷性瘢痕;肉毒素祛皱、瘦脸、瘦肩、瘦小腿、微表情调整;玻尿酸注射(泪沟、法令纹、下巴等)

2. 重睑术(双眼皮);内外眦成形术(开眼角);眼袋成形术;提眉术;假体隆鼻术

3. 痣、体表包块的美容手术

4水光针保湿美白;纳晶护肤、美白;打耳洞

5. 瘢痕及色沉的综合治疗;腋臭的综合治疗

6. 针对创伤、修复、敏感肌肤的医用护肤品和敷料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