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望江综合住院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21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综合住院部是集医疗、科研、健康教育、疾病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逐步建立健全了集观察、抢救、诊治、护理、康复、临终关怀为一体的综合诊疗模式,是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集中体现。全科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作为医疗工作理念,为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保驾护航。

科室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团结协作的专业技术团队。诊治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积极救治急危重患者,开展包括痔疮手术、阑尾炎手术、疝气手术、包皮手术、体表包块切除术等多项手术。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共病管理、双向转诊等多项服务。现特设华西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以“医生对接医生”的模式,为患者构筑一条全方位的医疗保障通道。

目前科室设有三个分区,床位85张,留观观察位6个。现有医生8人,其中博士毕业3人,硕士毕业3人,本科毕业2人,是集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麻醉科、普外科为一体的全科医疗队伍。现有护士19人,均持有护士资格证,全体护士以“强化核心能力,提升护理品质”为宗旨,力求做到“以一流的护理质量使病人放心,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使病人称心,以一流的医疗环境使病人舒心。”

科室矢志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坚持以人为本,恪守职责。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改善就医体验,全面打造优质科室,以我们的真诚、努力、专业呵护您的健康。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