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江安综合住院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22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江安医院综合住院部是集医疗、科研、健康教育、疾病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逐步建立健全了集观察、抢救、诊治、护理、康复为一体的综合诊疗模式。

科室设置急诊室、发热诊室、隔离留观区、内外科、门诊留观区、住院病房、抢救室、犬伤处置室、换药室、注射室等。科室目前拥有床位58张,配有转运式呼吸机、心电监护仪、AED等基础配置。医用电梯可直达住院部,环境温馨、服务周到。

科室由医学博士、硕士等实力雄厚的医师承担医疗服务,对常见病及多发病如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妇科、皮肤科等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能够承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水痘、细菌性痢疾等常见传染病的隔离留观。护理团队经验丰富,全面实施全责护理模式,采用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为患者提供整体性、持续性与人性化的护理服务。科室同时承担院内院外急救,可进行门诊吸氧、雾化、肌肉注射、静脉输液等治疗;能够承担犬伤伤口的处理及狂犬疫苗接种;能够处置各种急慢性伤口,如拔甲、感染性伤口的清创引流、术后伤口的拆线等。

全体医护在学校、医院的带领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前迈进,用细心、耐心、和爱心去抚慰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医院“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积极奋进,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