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专科门诊 > 正文

消化内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40 浏览量 :

●诊疗范围

各种常见消化系统疾病,溃疡等如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等胃肠道疾病;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胆石症、胆囊炎等肝胆疾病以及胰腺炎等胰腺疾病。

我院消化内科设有胃镜室,开展胃镜检查辅助诊断、治疗。从2003年开展胃镜检查以来,目前已检查消化胃镜病例数千人次,胃镜医师操作熟练,对消化道各种疾病的早期,终晚期的胃镜下表现拥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师简介

我院现有消化内科医师3名,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科大学和重庆医科大学,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从事临床工作多年,对消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中武 主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医学硕士,在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先后在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超声科进修,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症尤其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治,熟练操作B超,至今已做B超万余例。

王昆 主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本科,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2002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进修学习,2003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进修胃镜半年,擅长消化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症的诊治,熟练掌握胃镜操作,至今已做胃镜3000余例。

李拓原 主治医师,毕业于泸州医学院,本科。先后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曾先后在华西医科大学消化系统疾病研讨班、华西胃镜室及华西医院内科中心进修。2000年-2003年在华西医科大学完成消化内科硕士课程学习。擅长消化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症的诊治,熟练掌握胃镜操作。

●门诊时间

望江医院:

消化内科门诊:每周三上午:8:10-11:50;

胃镜检查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10-11:50 下午:2:30-5:50;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