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专科门诊 > 正文

心血管内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40 浏览量 :

●诊疗范围

各种常见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肌病、肺心病等。

望江医院心血管内科下设的心电图室,开展普通心电图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及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008年底开展动态心电图及动态血压检测以来,已经检查病人数百例,对心内科疾病的诊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医师简介

我院现有心血管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2名,分别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和重庆医科大学,其中医学硕士2名,均从事临床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李宛明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苏州医学院,本科,先后发表论文数篇。在我院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在心血管疾病、其他老年性疾病及内科急危重病人等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夏祥碧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本科, 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多年,1996年从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内科调至四川大学望江医院工作, 曾在华西附一院心内科进修学习,在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病人等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老年性疾病的诊治。

李云飞 主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 1998-1999年度曾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研究室和普通内科进修学习1年。在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急症的诊治上有较丰富的经验,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李莹 主治医师,毕业于南充医专。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担任内科医生, 2002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进修半年,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游佳 医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医学硕士,先后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3年,2009年曾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心内科疾病的临床诊治。

窦青瑜 医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医学硕士,血液学专业,先后公开发表论文数篇。从事临床工作3年,2009年曾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心内科疾病和血液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治。

●门诊时间

★心血管内科

望江医院:每周二:上午8:20-11:30

★心电图室门诊检查时间

周一--周五:上午:8:10-11:50 下午:2:30-5:50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