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华西保健综合住院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18:22 浏览量 :

华西保健医院综合病房现有床位60余张,设置有普通病房、观察室、抢救室、门诊手术室等区域,配备有心电监护仪、除颤仪、下肢关节康复器、负压吸引器、便携式彩超等设备设施。科室专业涵盖小儿外科、普外科、整形烧伤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儿科等。2008年起成为华西医院小儿外科网络病区,华西医院专家定期或不定期到我院查房、会诊常年收治各种小儿外科疾病术前及术后康复病人。外科医生团队高学历、高素质,临床经验丰富,能顺利开展包括包皮环切、体表病变切除在内的多项手术和各种门急诊手术护理团队业务精湛,对待患者细心、专心、温馨,深得患者和家属好评。科室定期开展先进技术和知识的学习,不定期将医护送至华西医院进修培训,全面提高诊治和护理水平。

华西保健医院综合病房愿以不断的提高和进步,展现仁医风貌,回馈患者和家属的信任。


Copyright ©  2019-2020     四川大学望江医院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63088     技术支持:四川大学信息中心